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「新竹縣元宇宙青年生活英語學習共創平台~中手拉小手線上營隊」,鼓勵踴躍參加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成就數位股份有限公司111年07月12日數位字第11100007123號函辦理。

二、全球化與國際化時代浪潮下,國民之英語能力成為必備工具。本活動與LIVE ABC共同舉辦,透過LIVE ABC豐富的生活英語學習資源,以及新竹縣家鄉特色為背景進行英語創作。

三、本活動透過BSLC英語智慧城市共創平台以及Gather town 2D元宇宙世界,在遊戲式、沈浸式、闖關式等多元學習活動方式,讓資訊科技與生活接軌,除了增進學生英語單字、口說旁白配音等數位能力應用,提升參與者英語生活應用能力,並在過程中讓學生更深入的了解地方文化,促進學生對於地方的認同感,並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。

四、辦理對象及活動時間:

(一)國小高年級組:111年8月15日(一)上午9時至中午12時。

(二)國中組:111年8月17日(三)上午9時至中午12時。

五、活動方式:

(一)BSLC英語智慧共創平台任務創作。

(二)Gather Town 2D元宇宙活動闖關。

六、參加人數:每梯次100人(25人為一組),以分齡分組方式進行。

七、報名方式:

(一)國小高年級組:即日起至8月10日(三)止,至報名網站報名(https://forms.gle/9mQ6NA2rXLzqmA6X6)。

(二)國中組:即日起至至8月12日(五)止,至報名網站報名(https://forms.gle/Qzje8uGRZu5vvDCv8)
瀏覽數: